11.7.17

黃龍溝最美**五彩池**

黄龍位於四川省阿坝州松潘縣境内岷山山脉南麓,距成都450公里,距九寨沟120公里。歷經千百年歲月形成的地表鈣化蜿蜒在雪山峡谷中,宛若像一條黄色巨龍,故得名黃龍。黄龍海拔在3200公尺以上,總共約有3000多個碧透繽紛的彩池,被譽為“人間瑶池”。
五彩池是位於黄龍溝最上端的钙化彩池群,距離入口大約要4公里,青山吐翠,5588米高的岷山主峰雪山鼎巍然屹立在眼前,漫步池邊,形狀各異的彩池宛如盛滿了五彩顏料的水彩板,豔麗奇絕。
五彩池海拔3900公尺,是最漂亮的群池,來到這裡旅遊一定要爬上去才不虛此行,不過也要有相當的體力才行,因要走完全程大約來回9公里的路程,還要克服高山症,所以建議大家若想來黃龍五彩池旅遊平常要多鍛鍊鍛鍊自己的體能,若有高山症體質的朋友,為了自己生命安全著想也不建議免強爬上最頂端喔。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是不是風景很美呢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隨我的腳步一起去旅遊喔

    回覆刪除